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首页 > 科普 > 演习

刷新国内消防技术,获高度认可

国家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给予高度认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刚才我们通过演示看到,2000立方米的油罐,它仅仅一台消防车,用了25秒就把大火灭掉了,这在世界上都是一个奇迹。中瑞华特的水系灭火剂的产品,从科技的角度讲,我个人认为它已经达到了国际国内的领先水平,填补了我们国家的空白,目前在国内外还没有同类产品,它应该是在国内外独一无二的新产品。但是我要强调一点,它代表了整个灭火器及灭火系列产品的一个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完全是绿色的,无公害的,无论是从产品的使用过程,还是产品的制作过程当中没有任何污染,不会在灭火的过程当中造成二次污染,另外一个非常大的特点是它并不贵,他这个产品性价比非常合理,国家科技部下一步准备对这个产品,这个公司予以重点支持,所以综合考评,进一步经过专家的论证,评审,我们在2011年在第五次金桥奖的时候,给这个产品授予了金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