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成为国务院消防装备指定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11 13:56:26

中瑞华特成立于2004年8月,公司经过近十几年的建设发展,现已基本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管理体系,初步实现了消防产品高端化与系列化。公司产品的综合性能始终处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中瑞华特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十大创新消防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国家重点推广优质产品”、“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科技部金桥奖”等,本公司生产的各种消防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认证,已取得公安部消防产品评定中心颁发的产品形式认可证书和CCC认证,经过环保部最高检测部门检测达到了国际环保要求。

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系从事液态灭火剂和消防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研发队伍主要由消防专家、化工研究院生化专家和中高级技术人员组成,是现代管理方式与高新技术紧密结合的现代新型企业,现为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为发展我国环保型、高性能灭火剂,中瑞华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水系灭火剂”代表了我国灭火剂的发展方向,也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年产十万吨的生产厂家。瑞特是消防高科技的先驱,成为国务院、中纪委、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指定的消防产品。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