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中瑞华特成为空军机场指定消防器材定点采购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11 14:27:40

公司根据全国机场、消防车配备灭火剂的特点,采用配比3/97 %、6/94 %的原液在零下-20℃不冻结,消防车在没有防寒的情况下正常使用

公司根据全国军用机场、消防车配备灭火剂的特点,采用配比3/97 %、6/94 %的原液在零下-20℃不冻结,消防车在没有防寒的情况下正常使用。

领先的技术工艺

按照严格要求配制的原料,加入纯净水在高速搅拌机充分搅拌后,经过高剪机每分钟28000次切割,将原料里的碳链和自由基分子等迅速形成组合独立的小分子。立即进入钕铁硼高磁,使小分子固定无法还原,其作用使产品长期贮存不变质;再采用碳氢聚团连接定位系统,将灭火自由基小分子立体连接,使灭火剂长期储存不坏,具有很好的消烟降温功能和灭火剂达到抗烧和快速灭火的效果。
 

现在军队使用的灭火器使用年限短,公司研发的军用灭火器,其配件使用时间长,组装成军用灭火器的灭火能力是国家标准的二倍,使用年限为五年进行维修,十年一更换。海军专用灭火器、陆军专用、空军机场专用、海军舰船专用是公司采用的防腐防海水的材料研制的军队专用灭火器。

军用瑞特水系灭火剂和水基型灭火器材是2007年为配合解放军原总后勤部油料研究所“野战油库(站)应急灭火装置”科研项目,满足军队实战需求研发的一种新型液态军用灭火药剂和适合部队野战需求的系列消防器材。2008年由全军油料及油料装备检测试验中心组织验证、国家相关资质权威部门参与检测,所研发的内装瑞特灭火剂专用灭火装置,分别对13m2、64m2、76m2汽油油池大型火灾进行了灭火试验验证,其灭火时间均不超过1分钟,水系灭火剂预混液使用量均不超过700L,较好地满足了部队野战油料装备平战时消防保障的战术技术指标。该项目于2015年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瑞特水系灭火剂也是当时全国唯一列入军队专用灭火装置军标的一种液态灭火药剂。

优越的性能特点

与同类水系灭火剂性能比较,其中,“瑞特”水系灭火剂及其系列产品,具有灭火效率高、多功能化、低温性能强、保质期长、无毒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还具有很好的消烟降温作用,辅助功能突出等六大特点和优势。在水系灭火剂技术创新上具有较大的突破性、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