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荣誉

瑞特消防产品已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安全灭火效率高

发布时间:2018-03-11 15:45:00

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管理体系,初步实现了消防产品系列化与高端化。消防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性价比不断提高,其综合性能始终处在同行业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公司科研队伍由消防专家、化工研究人员生化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组成,是现代管理方式与高新技术紧密结合的现代新型企业。我公司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7 1 0120280.X),几十项产品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殊荣。本公司生产的各种消防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认证,已取得公安部消防产品评定中心颁发的产品形式认可证书和CCC认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生产基地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基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米,固定资产规模贰亿元,具备年产水系灭火剂10万余吨,灭火器年产400万具的生产能力。自主研发的家用灭火器、警用灭火器、林业救生灭火器等共计年产上亿具,目前是我国最大的消防灭火剂生产基地。

瑞特产品现主要有三大系列产品:各种水系灭火剂,各种灭火器材和各种大型灭火装备等。

1. 各种水系灭火剂包括:系列水系灭火剂、系列水成膜泡沫灭火剂九种。

2. 各种灭火器材包括:各种规格的简易式灭火器、手提式灭火器、推车式灭火器、风力引射灭火机等23个规格型号,这些器材又分为四大种类:民用,军用和警用,和行业专用灭火器。

3. 各种专业用途的大型灭火装备包括:公交车客舱气动型固定灭火系统,风电机舱自动灭火系统等。正在研发的地铁、高铁车厢内灭火装置,和改造解决高层楼房的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居民楼开展研发的智能灭火系统等。

瑞特产品优越的性能特点:

与同类水系灭火剂性能比较,其中,“瑞特”水系灭火剂及其系列产品,具有灭火效率高、多功能化、低温性能强、保质期长、无毒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还具有很好的消烟降温作用,辅助功能突出等六大特点和优势。在水系灭火剂技术创新上具有较大的突破性、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

6% 泡沫灭火剂

6% 耐海水 泡面灭火剂

MSZ 2 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

MSZ 3 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

MSZ 6 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

MSZ 9 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

MSJD 950 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

MSTZ 25 推车式水基型灭火器

MSTZ 45 推车式水基型灭火器

MSTZ 65 推车式水基型灭火器

MSWJ 600-L 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

MSWJ 600-T 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