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被中国海军指定为辽宁舰航母消防装备

发布时间:2018-03-11 13:49:16

现在军队使用的灭火器使用年限短,公司研发的军用灭火器,其配件使用时间长,组装成军用灭火器的灭火能力是国家标准的二倍,使用年限为五年。海军专用灭火器采用的防腐防海水的材料研制的海军舰船专用灭火器。

2010年以来,根据我国海军的需要,公司研制开发了“海军专用消防产品”,该产品包括灭火剂和灭火器材两大系列。

2016年本公司研制成功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型号为6%(AFFF/AR、5℃)--耐海水)。瑞特“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是通过调整表面活性剂、阻燃剂和增稠剂、其它助剂比例,以及调整灭火剂的加工工艺等措施,以适合灭火剂与海水混合,扑灭舰船、港口设施设备火灾之目的。该项目采用了国内外最新的技术和最先进的仪器,针对舰船,港口空间狭窄,设备集中,燃烧蔓延速度快,取海水方便等特点,通过研发,使灭火剂达到了与海水迅速融合,灭火速度快,抗复燃,各主要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GB15308--2006《泡沫灭火剂》;GNA-C18-03,2014《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灭火设备产品》等技术性能要求。

海军瑞特专用灭火器材外观标示充分体现海军特色;瓶体和所用的各种配件材料充分考虑湿热、盐雾等环境影响,具有耐腐蚀,耐高低温,抗暴晒,抗雨雪等性能。

目前,中瑞华特被中国海军指定为辽宁舰航母消防装备。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