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瑞特成为林业领域消防产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11 14:35:48

火是人类生存的必需条件,但是火灾却是人类生存危害最大的灾害之一。尤其是在城市楼房和森林和林场等地,一旦发生火灾,因路途较远消防车无法及时赶赴火场,所以造成火灾损失较大。

瑞特公司为避免火灾发生造成重大伤害,特自主研发出各种规格的简易式灭火器、手提式灭火器、推车式灭火器、风力引射灭火机等23个规格型号,“瑞特牌” 高效环保型多功能水系灭火剂是按照创新的技术工艺和全新的灭火原理制成。

与同类水系灭火剂性能比较,其中,“瑞特”水系灭火剂及其系列产品,具有灭火效率高、多功能化、低温性能强、保质期长、无毒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还具有很好的消烟降温作用,辅助功能突出等六大特点和优势。在水系灭火剂技术创新上具有较大的突破性、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广泛应用于黑龙江各林场,受到各林场一致好评。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