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开创电力领域消防合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3-15 16:03:09

近年来,风电作为绿色可再生能源受到了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目前我国在风力发电机及叶片等制造技术方面也取得长足进步。但是,包括变速恒频控制系统、变桨系统、主控系统、接入系统以及风电场综合消防监控系统等在内的控制系统关键技术与国外还存在较大的差距,且几乎全部从国外引进,国外厂商对某些关键技术进行封锁。军威瑞特从事风电消防控制系统的研究也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提出,从而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军威瑞特901-WPCS风电控制串接机舱全自动非电自动灭火系统的研制 成功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中瑞华特与同类水系灭火剂性能比较,其中,“瑞特”水系灭火剂及其系列产品,具有灭火效率高、多功能化、低温性能强、保质期长、无毒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还具有很好的消烟降温作用,辅助功能突出等六大特点和优势。在水系灭火剂技术创新上具有较大的突破性、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

  1、灭火速度快,灭火效率高。中小型油火可以瞬间灭火,100m2以内的大型油池火灭火时间不超过25秒,比较传统水系灭火剂,瑞特水系灭火剂不但灭火速度快,而且灭火剂用量少,是同规格传统水系灭火剂灭火能力的3倍以上,而且抗复燃性能极强。尤其针对石化产品灭火效果特别有效。

  2、多功能化,通用性强。具有广谱的灭火功能,还有很好的消烟和降低火场的功能。可迅速扑灭A、 B、C、E、F类火灾,可靠性好。

  3、低温性能好。耐寒型水系灭火剂预混液低温使用工作温度-41℃,并仍能保持稳定的灭火性能。能够满足我国“三北”和高寒地区冬季野外低温环境使用。

  4、保质期长。水系灭火剂原液保质期在8至12年以上,其预混液保质期在5年以上。

  5、环保性能好。环保要求达到国家卫生标准。不但对大气、土壤和水源没有污染,而且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灭火后的残留物可降解,不会对目标物形成二次污染,仍可照常使用。

  6、辅助功能强。灭火剂喷洒到火源后,具有消烟,降毒,隔热等辅助功能。

  这一突破性技术工艺和特点,解决了传统灭火剂存在的诸多难题和缺陷,使灭火剂技术理论和实际应用产生了重大飞跃。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