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中石化指定年内全部更新换代为瑞特消防器材

发布时间:2018-03-11 14:31:57

2005年6月“瑞特”牌水系灭火剂通过国家商标品牌注册,2010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全系产品已通过了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安全机构的对土地、空气、水、人体,无污染无毒害的分析测试和检验,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被国家五部委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获得中国商品学会开展的“高标准高品质”中国优质产品认证及重点推广产品。

2011年9月,开始逐一加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等企业物资采购系统,从而成为战略供应商。

利用本公司水系灭火剂与水基型灭火器对石化类产品实施消防特别有效的特点,可在其专用的固定灭火系统,移动灭火装置中配备,如消防车等灌装水系灭火剂。可在其公共场合,如消防间与消防架,配置各种型号的水基型手提式灭火器与水基型推车式灭火器。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