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民用
首页 > 产品 > 民用

GSBF15背负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

发布时间:2018-03-12 16:15:18

产品品牌:瑞特

产品名称:背负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

产品型号:GSBF15

产品介绍:

GSBF15背负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作为一种泡沫灭火装备,发泡细腻。此装置可以充装不同灭火液,能够针对A类,B类中小型火灾和大型火灾前期、后期进行高效灭火。GSBF15背负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各项指数均优于传统灭火器,灭A类、B类火灾可替代传统可携式灭火器。

GSBF15背负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以高压气瓶为动力源,具有与传统的空气呼吸器相同的呼吸防护功能。其自身带有的压力表和报警哨能够及时提示作业人员气瓶的剩余压力,更好的保证其人身安全。

GSBF15背负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可以充装专业的洗消药剂,更换枪头用于狭小空间,密封空间内,在救援行动情况许可的情况下,对污染对象进行清洗消毒,对参战人员的防化服、战斗服、作训服和使用的防毒设施、检测仪器、进行清洗消毒。抢修设备与消除污染相组合时,抢修设备旨在控制污染源,抢修越早受污染面积越小。在抢修区域,直接对泄漏点或泄漏部位洗消,构成空间除污网,为抢修设备起掩护作用。

产品特点:

1、空呼与泡沫灭火功能相结合,保护人身安全。

2、背负式设计携带方便。

3、灭火等级高。

4、喷射距离远。

5、现场反复充装使用。

6、本设备安全三层保障。

7、清洁环保。

8、洗消优势。

9、防暴优势。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