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新一代高能灭火器应用于全国各大火车站科技领衔

发布时间:2018-03-11 14:30:00

灭火药剂按照物质形态可分为固态灭火剂、液态灭火剂和气态灭火剂三大类别。水系灭火剂为目前市场应用最为普遍、最为常用的一种液态灭火剂(尤其是针对中大型火灾),是以水为基础,水与浓缩液按规定比例混合实施灭火的一种溶液。而水系灭火剂为泡沫灭火剂中向前发展的一个种类。

与同类水系灭火剂性能比较,其中,“瑞特”水系灭火剂及其系列产品,具有灭火效率高、多功能化、低温性能强、保质期长、无毒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还具有很好的消烟降温作用,辅助功能突出等六大特点和优势。在水系灭火剂技术创新上具有较大的突破性、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瑞特自主研发的家用灭火器、警用灭火器、林业救生灭火器等共计年产上亿具,目前是我国最大的消防灭火剂生产基地。

瑞特消防应用于全国各大火车站,科技领先。按照国家配备标准进行配备,瑞特灭火器灭火能力是国家标准一至两倍,灭火速度快,无二次污染,具有降低火场温度、消烟、隔热、在低温-41℃的冬天正常使用、带电灭火不导电等功效,是我国最先进的灭火器。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