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警用
首页 > 产品 > 警用

便携式农林专用喷洒机3ZWFL20介绍

发布时间:2018-03-12 11:16:10

产品名称:便携式农林专用喷洒机

产品型号:3ZWFL—20

结构简介

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携森林消防专家组建了黑龙江中宇龙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发了3ZWFL-20型便携式农林专用喷洒机专利产品,并获得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本机主要由汽油发动机、高压风机、引射器和背桶(药剂桶和化学桶)组成。

汽油机给高压风机传输动力,使高压风机产生高速气流,通过引射器及胶管,将背桶里的水剂型农药、干粉农药或颗粒化肥等,吸入到引射器的混合室进行气水混合,然后从喷嘴高速喷出。

背桶下方设有出口开关,开关打开时,可进行喷射作业,调节开关可得到满意的雾化度。

产品特性

3ZWFL—20型便携式农林专用喷洒机,是一种新型高效、多用途的便携式喷洒机具。主要用于喷洒农药、颗粒化肥。可用于农田作业、苗圃作业、病虫害防治、防疫消毒等行业。冬季也可用于吹雪。

主要参数

型号:3ZWFL-20

型式:背携式

背桶容积:20升

整备质量:9.5公斤

水平喷雾量:2.8升/分

水平最大喷雾距离:14.9米

雾化垂直喷射距离:9.8米

水平喷粒量:2-2.5公斤/分

水平喷粒距离:23-26米

喷幅:7米

喷洒颗粒直径≤5mm

配套动力

型号:YD-82

排量(ml):82

燃油牌号:90-93#

标定功率(kw):4

润滑油牌号:二冲程发动机专用机油

燃油与润滑油容积混合比:20:1

火花塞型号:BPMR7A

使用方法

先把要喷洒的物质,从灌注口装入背桶中,将引射导管一端与出口接头联接,另一端与引射嘴联接。打开微调定量开关(喷洒液体时,可由定量开关调节雾化度)。发动汽油机,油门定在怠速处,背起背桶,左手握手柄,右手握主手柄。右手加大油门,进行扇形喷洒。油门回到怠速处,关闭引射开关便可停止喷洒,方便移动作业。

注意事项

1、操作者必须认真阅读使用手册,熟悉机具性能,掌握其操作方法。

2、操作者防疫消毒时需穿着安全防护用具,如手套、面罩、防护服等。

3、该机所使用的燃料--汽油极易燃烧,请务必注意防火。

4、在机具及贮油容器旁不准吸烟和生火。

5、加油时必须停机冷却后进行,擦净机器表面油渍,起动时必须移出加油区。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