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案例

大会堂中值机关指定特效消防装备

发布时间:2018-03-11 14:01:41

“瑞特牌” 高效环保型多功能水系灭火剂是按照创新的技术工艺和全新的灭火原理制成。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环保原料及美国进口杜邦生产的表面活性剂,加工配制发泡剂、阻燃剂和增稠剂等,要求其原料必须是阴离子,PH值在6.5-7.5之间,低温-50 ℃无变化。其中发泡剂采用食用级制剂;阻燃剂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从纯植物中提取,是特殊加工的核心技术。

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系从事液态灭火剂和消防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研发队伍主要由消防专家、化工研究院生化专家和中高级技术人员组成,是现代管理方式与高新技术紧密结合的现代新型企业,现为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为发展我国环保型、高性能灭火剂,中瑞华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水系灭火剂”代表了我国灭火剂的发展方向,也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年产十万吨的生产厂家。瑞特是消防高科技的先驱,成为国务院、中纪委、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指定的消防产品。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