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军用
首页 > 产品 > 军用

军用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 MSZ/6介绍

发布时间:2018-03-10 17:07:29

产品品牌:瑞特

产品名称:军用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

产品型号:MSZ/6

产品特性:

“瑞特”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内装“瑞特”高效环保多功能水系灭火剂,能迅速扑灭A、B、C、E、F类初期火灾,具有灭火速度快、抗复燃性强、消烟、降温等特性。可用于企业、学校、商场、办公楼、车辆等场所。

现在军队使用的灭火器使用年限短,公司研发的军用型灭火器,其配件使用时间长,组装成军用型灭火器的灭火能力是国家标准的二倍,使用年限为五年。海军专用灭火器、陆军专用、空军机场专用、海军船舰专用是公司采用的防腐防海水的材料研制的海军舰船专用灭火器。

本品对于土壤和水无毒无害、无污染、对人体的呼吸道、皮肤无刺激性。灭火剂的残留物可降解蒸发。

资质证书:

主要参数:

1、灭火级别:1A 55B C E F;

2、使用温度:0℃~+55℃;

3、灭火剂:S-3-AB型水系灭火剂;

4、驱动气体:氮气1.2MPa(20℃)

5、水压试验压力:2.1MPa;

6、灭火剂量:

7、执行标准:GB4351.1-2005、CNCA-C18-03:2014、CCCF-MHSB-06。

适用范围:

A类 普通的固体材料火

B类 可燃液体火

C类 气体和蒸汽火

E类 带电物质火

F类 烹饪器具内的烹饪物火

产品包装:

1、外包装材质:纸箱包装;

2、外包装规格:2个/箱。

注意事项:

1、灭火器用于扑救液体物质的火灾时,应将灭火剂覆盖在液面上,避免冲击液面。

2、灭火器应放置于干燥、通风且无腐蚀性物质的场所,不得倒放、雨淋、火烤、暴晒或碰撞,并注意在寒冬季节采取防冻措施。

3、每月定期由专人负责检查一次灭火器,发现压力指示器指针不指示在绿色区域内或有其它缺陷时,应及时送专业维修部门修理。

4、灭火器的维修及再充装,应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规定的要求,由具备维修资质的专业部门进行。

5、本产品保质为三年。

特别提示:

1、本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处,储存期间不得混入其它物质和其它类型的灭火剂;

2、在使用过程中,如本品溅入眼睛或皮肤上,应立即用大量的清水进行清洗;

3、存放及搬运过程中,请勿将包装桶倒置,并注意轻拿轻放。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