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军用
首页 > 产品 > 军用

军威瑞特901-WPCS 风电控制串接机舱全自动飞电自动灭火系统

发布时间:2018-03-10 16:20:22

产品品牌:瑞特

产品名称:风电机舱自动灭火系统

产品型号:901-WPCS

近年来,风电作为绿色可再生能源受到了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目前我国在风力发电机及叶片等制造技术方面也取得长足进步。但是,包括变速恒频控制系统、变桨系统、主控系统、接入系统以及风电场综合消防监控系统等在内的控制系统关键技术与国外还存在较大的差距,且几乎全部从国外引进,国外厂商对某些关键技术进行封锁。军威瑞特从事风电消防控制系统的研究也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提出,从而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军威瑞特901-WPCS风电控制串接机舱全自动非电自动灭火系统的研制 成功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产品介绍:

军威瑞特901-WPCS风电控制串接机舱全自动非电自动灭火系统中的关键控制系统为远程监控自动温感探测旋喷器自动灭火传感开关系统,该系统中所使用的“非电公共运载工具及室内旋喷自动消防灭火装置”及“自动旋转喷头”两项技术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号:201020697895.6、201020697894.1)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兆瓦级风电机舱及所有风电机组,系统通过光纤以太网连接至主控室的上位机操作员站,实现整个风场的远程自动灭火程序监控,其具有良好的消防自动灭火控制界面,能够及时显示各台机组的运行数据、各风电机组的运行状态、各机组运行过程中发生雷击、热过载火灾故障等,并对风电机组实现集中控制。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