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军用
首页 > 产品 > 军用

水系灭火剂介绍(S-3-AB、S-6-AB、S-100-AB)

发布时间:2018-03-11 09:45:19

产品品牌:瑞特

产品名称:水系灭火剂

产品介绍:

水系灭火剂是中瑞华特自主研发、生产的一种高效环保多功能水系灭火剂,该灭火剂采用了一种从植物中提取的抗烧性能高、阻燃性能强,并能迅速吸收热量的表面活性剂,同时添加增稠剂、稳定剂、阻燃剂、发泡剂等多种助剂,以及采用特殊的工艺技术,而形成的灭火剂。

水系灭火器分为标准型(S-3-AB);加强型(S-6-AB);耐寒型(S-100-AB)。

产品特性:

该型灭火剂的灭火机理:主要由碳氢表面活性剂和抗烧性极强的阻燃原料组成的瑞特水系灭火剂,在燃烧物表面流散时,同时析出液体冷却燃烧物表面,并在其表面形成一层水膜与泡沫层共同封闭燃烧物表面,隔绝空气,形成隔热屏障,产生降温与窒息的物理灭火作用;在其中添加适量的生物酶,起到降解碳氢化合物,抑制燃烧分子自由基的活性,消耗与破坏燃烧分子的链式反应,起到化学灭火的作用。

产品参数:

S-100-AB 水系灭火剂预混液性能指标



S-3-AB 水系灭火剂



S-6-AB 水系灭火剂

产品对比:

“瑞特”水系灭火剂与传统水基型灭火药剂相比,有6大明显特点和优势

1. 灭火效率高。

2. 多功能化。

3. 低温性能强。

4. 保质期长。

5. 环保性能好。

6. 辅助功能突出。

资质证书



适用范围:

1. 小轿车、厨房等家庭、社区的消防

2. 幼儿园、大、中、小学校等院校的消防

3. 各类人员聚集的商业市场的消防

4. 公共交通工具的消防

5. 名胜古迹、影剧院、写字楼、住宅楼、各类大型商场等重要建筑物的消防

6. 石油、化工、发电、纺织等有易燃易爆物和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单位的消防

7. 城市和企业专业消防组织的消防

8. 森林消防

9. 军事领域的消防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