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行业
首页 > 新闻 > 行业

邯郸:消防知识“下乡”为村民送上“安全锁”

发布时间:2018-03-11 13:53:12

连日来,邯郸消防复兴大队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农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我大队走进农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中,消防宣传人员为村民们发放家庭防火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还为村民们讲解了家庭防火常识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自救,同时特别提醒村民:一是小心烟火。烟头熄灭后不能随便乱扔、不要把燃着的香烟放在易燃物上、不要在存储或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的地方吸烟。二是注意用电。不乱拉乱接电线、电源插座不超负荷使用、电器使用过久应及时更换。三是告诫家长。火柴、打火机等物品要放在小孩接触不到的地方,大人外出不要把小孩单独留在家中以免发生危险。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