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集团
首页 > 新闻 > 集团

中瑞华特——与军队联合开发军标消防产品的指定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11 15:46:52

中瑞华特于2006年经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组织评标,中标后进入军队消防领域,按照军队特殊需要,完成了野战油库(站)应急灭火装置、总后油库局研发固定油库液下灭火系统、发射基地灭火方仓、野战军软体油箱应急灭火系统等。目前是国内首家为军方定制研发生产的军标消防产品企业。

现在军队使用的灭火器使用年限短,公司研发的军用灭火器,其配件使用时间长,组装成军用灭火器的灭火能力是国家标准的二倍,使用年限为五年进行维修,十年一更换。

空军专用“瑞特”牌水系灭火剂

公司根据全国军用机场、消防车配备灭火剂的特点,采用配比3/97 %、6/94 %的原液在零下-20℃不冻结,消防车在没有防寒的情况下正常使用,特别适用北方空军机场。

海军专用“瑞特”牌水系灭火剂

根据海军舰船和在海上的特点、军队的要求,公司研发海军专用灭火剂,配比3/97 %、6/94 %两种配比进行灭火,也可用海水配比进行灭火,可灭醇类火灾,灭火剂覆盖的地方不会再度燃烧。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