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媒体
首页 > 新闻 > 媒体

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消防产业园”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8-03-11 14:52:46

开业典礼致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乘八面来风,迎四海宾客。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我们终于迎来了“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消防产业园隆重开业。首先,我谨代表王伟董事长和公司全体员工,对出席此会的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诚致的谢意,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建设的同仁、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曾几何时,中瑞华特公司发展规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瑞特”品牌从业内的名不见经传,发展到今天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生产基地从北京房山区窦店镇搬迁到丰台区卢沟桥乡,今天终于在天津宝坻区大口屯产业功能区落地生根。风风雨雨,艰难前行十二载,传奇般的经历,倾注着中瑞华特人的汗水和心血,充满着我们不懈的追求和美丽的梦想。今天公司年产10万吨高效环保水系灭火剂装置的投产标志着公司发展迈入到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预示着公司上升到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开启了中瑞华特的二次腾飞。我们深知:发展与危机并存,机遇与挑战并行。“雄心创伟业,壮志写春秋。”我们坚信: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和一个个美丽的梦想在等待着我们。

今后,我们要以竞争赢得市场,以科技创造力量,以诚信铸就品牌,用服务编织未来!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对各位领导及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和最诚致的问候,谢谢大家!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