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公司

消防器材公司

   15830058924        13731016699

媒体
首页 > 新闻 > 媒体

中瑞华特亮相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交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3-11 14:55:42

2017年9月6日,北京城里已有几分秋凉。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内,却有着别样的“热度“。上午10时许,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瑞华特(北京)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瑞华特)作为中国消防协会的单位会员,在公司董事长王伟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盛会。

中瑞华特展位位于展览中心的E4-159/160号,展台设计独特、摆展美观。此次展会,中瑞华特带来了体现消防行业制造水平具有一定高度的灭火设备,还包括我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效环保“瑞特牌”水系灭火剂。


展会期间,各种丰富产品及灭火方案的展示,吸引了展会现场世界各国专业人士的驻足与交流。不仅巩固了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而且同时发掘了大量的潜在客户,展现了中瑞华特消防企业的深厚历史底蕴与强大的综合实力,为下一步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展会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近30个国家(地区)和国内共700余家生产厂商、检验机构、科研单位参展,无论是参展商数量还是展出面积都创造了消防展历史之最,是中国消防协会自1986年举办国际消防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会,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消防专业展览会。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二维码 扫一扫 加关注 精彩资讯在这里!